close

那天,我一時興起,問你:「你愛我嗎?」


 你沉吟了會,說:「愛是什麼?」


 「愛是什麼?」我楞了楞,要我說「我愛你」並不難,只是「愛」是什麼?我真的沒想過。


 「我怕我不夠愛妳。」你說。


 「為什麼覺得不夠愛我?既然你也不懂愛是什麼,或許你很愛我,自己卻不知道呀!」我笑著說。


 「可能吧。」你認真地望著我,眼神很溫柔。


 「你知道嗎?你看著我的時候,很溫柔。這樣的眼神,讓我相信你是愛我的。」我輕輕點了點你的眼皮,淘氣地笑著。


 「妳表現一下那種眼神給我看看。」你竟然這麼說。


 「呃……」這要怎麼表演?


 「傻瓜。」你笑了,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笑容,帶著些許寵溺的。


 「你就是愛我這個傻瓜呀!」我笑了笑,「其實,你只要普通愛我就好了。」我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想,我是很幸福的。自小,有爸爸媽媽的愛,兄弟姐妹的感情也不錯,還有你也對我很好。在你們付出的愛裡,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我很幸福,所以我擁有好多好多的愛,可以用力地愛你,讓你也感覺到幸福。」


 你傻了,就這樣望著我,說不出話來。


 「感動吧?有沒有覺得更愛我了?」我頑皮地笑著,捏了捏你的嘴角。


 「雖然,我還是不懂愛是什麼。」你嚴肅地開口了。「但是,我很高興妳這樣愛我。」


 「那是因為你也愛我啊!雖然你從未說過,但是我都有感覺到喔!」我拍了拍自己的心口,在那裡,有你對我滿滿的愛,讓它可以健康有活力地跳動著。


 你不再說話,只是靜靜地擁著我。我笑了,就像個奶娃般賴在你懷裡,彷彿全天下都在這輕輕一擁之際,被我緊握在手心。


 真的,就算你沒有那麼那麼愛我也沒關係,因為我很快樂、很幸福,這樣的我,可以無冀無求地付出我的愛,讓你也感覺到幸福。


 能給你幸福,是我今生最最最極致的滿足!


 我愛你,相信你也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情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