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我們在一起,這是你對我許下的承諾,雖然我們現在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,但我仍深深愛著你……


 零晨5:30


 樂音習慣性的倚在路燈邊,遙望著子傑家的窗口,這個惡習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染上的,也許是自他們分手的那一天開始吧!


 「我受夠妳了,我要和妳分手!」子傑咆哮著說。


 「我不要,我不要分手……」樂音用力抱住他,淚不停地從眼眶落下。


 「告訴我……我到……底做錯了什麼?」她哽咽的說著,雙手更用力的環抱住他。


 「樂音,妳什麼也沒做錯,只是我累了。」子傑無奈地望著她,其實他並不是不愛樂音了,只是他受不了她的黏、她的不信任,縱使她在其他方面是那麼的完美無缺。


 「求求你不要拋下我,除了你我什麼都沒有了……」


 「樂音,妳冷靜點!我是可以繼續和妳在一起,不過一年兩年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再離開妳的,我並不想擔誤妳的青春,我走了。」他推開了她的手,背對著她走向門口。


 「不要……」隨著門碰的一聲閤上,她的心也跟著碎了,她的心好痛好痛,她快不能呼吸了,誰來救救她……


 子傑離開之後,她被朋友發現昏迷,在醫院整整住了一個禮拜,雖然他對她那麼的狠心,但她還是無法克制自己深深愛著他,回復健康之後,她就每天站在子傑家前的路燈,偷偷看著他。


 樂音看著手錶指著八點整,她該離開了,她不想讓子傑發現自己偷看他的秘密。


 「親愛的,你文件忘了拿。」有個美麗的少婦自公寓奔出,追上子傑。


 「謝謝!」子傑親熱的摟住她,在她臉上吻了一下。


 樂音楞住了,忽然間她覺得她徹底清醒了,原來執著於往日情愛的只有她,人沒有另一個人是可以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的,她是應該從昔日的舊夢走出了……


 她決定不再閃躲,勇敢的走出巷口,子傑也正好走了出來。


 「樂音!」他訝異的叫著她的名字。


 「子傑,謝謝你讓我從你這畢業了。」她俏皮的對他行了個軍禮後,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


 子傑望著她的背影,心中湧起了幾分悵然,他對她比了「對不起」的手語手勢,今生他負了她,願來世他能好好愛她一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情公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